Choose language

Please choose a language.

高端汽車的未來 | Audi Hong Kong
Audi RS e-tron GT sports car on a concrete surface in front of futuristic architecture

Audi RS e-tron GT: 綜合用電量*: 19.9 – 21.6 kWh/100 km (WLTP)

CO₂ 排放量: 0 g/km

一個全新時代

未來駕駛不止於科技,新構思、設計或空間概念往往啟發於人與人之間的互動。所以我們希望向您展示奧迪的世界 – 讓您了解我們對未來發展的靈感來源。

Video
The Audi skysphere concept with closed soft top and wheelbase in “Gran Touring” mode

未來正逐步成形

您想一窺未來嗎? 奧迪概念車旨在詮釋對未來汽車規劃的未知,亦正是這些未知驅動我們發展未來。汽車將如何變成一個互動空間? 哪些創新技術或造工物料將成為焦點?奧迪概念車率先揭示。

Video
  • 883x496-skysphere_2021_3378_sRGB.jpg
    與奧迪一起體驗未來

    了解奧迪對未來高端駕駛體驗的願景,發掘更多引人著迷的概念車。

    瞭解更多
  • 883x496-skysphere_2021_3371_sRGB.jpg
    互動車廂空間及「體驗裝置」

    Audi skysphere* 是品牌概念車系列中的首款。

    瞭解更多
  • 883x496_Heroe-1.jpg
    未來高端汽車的標準

    Audi grandsphere concept* 是系列中第二款概念車,展示房車的未來發展路向。

    瞭解更多
The Audi RS Q e-tron, the vehicle for the Dakar Rally, on sand

賽車新時代

賽車不單寫下歷史,更劃出未來。奧迪不斷在賽事中挑戰自我、突破界限,積極研發創新科技並測試於賽車上,這些技術後來亦應用於量產車上。這就是奧迪品牌及奧迪賽車所提及的進步。

Video
  • 883x496_M01_DAKAR38207_wf10.jpg
    勇於接受挑戰

    展現熱情,同時追求完美。慶祝勝利,亦在失敗中學習,這些過程都推動我們向前。體驗奧迪的賽車世界。

    瞭解更多
  • 883x496-desktop-rallye_dakar_seebach-11521B01.jpg
    「我們對極限感到興奮」

    全新 Audi RS Q e-tron* 會於 2022 年 1 月投入 Dakar Rally 賽事^。Audi Sport 董事總經理 Julius Seebach 分享有關勇氣和敢於嘗試的故事。

    瞭解更多
  • 883x496-desktop-oliver-hoffmann-11921C01.jpg
    「不只是一句口號」

    如何以「創新 」(Vorsprung) 演繹新時代的汽車? 技術發展董事會成員 Oliver Hoffmann 講解這個承諾對他的意義。

    瞭解更多

進步四步曲

要進步,就必須突破界限,甚至改變世界,在過程中不斷啟發。奧迪將進步分成四個範疇:可持續、設計、數碼化和性能。
  • 883x496_desktop_AUDI_sRGB_AFA_sh0113_SCAN_L1_v02.900143.jpg
    肩負社會責任

    採取可持續發展的行動並在過程中重新思考。由供應鏈到公司內部架構,每一部分都對可持續發展尤其重要。

    瞭解更多
  • 883x496-desktop-lichtentstehungsprozess-10821B01.jpg
    創造明日

    對奧迪而言,設計不僅代表著設計汽車。我們希望為嶄新和吸引的駕駛體驗創造更多空間,並在過程中為日常生活帶來便利。

    瞭解更多
  • 883x496-dektop-boellingerhoefe-06221B01.jpg
    數碼化駕駛

    數碼化是步向未來汽車發展的關鍵。數碼媒介將創造更多可能性,劃出通向未來的道路。

    瞭解更多
  • 883x496-desktop-entwicklungsreportage-wow-gefuehl06721B01.jpg
    衝破界限

    當突破固有界限,放膽挑戰新事物,看似不可能的東西往往可能超乎你想像,變成現實。

    瞭解更多
Elegant woman next to the Audi RS e-tron GT sports car on a concrete surface in front of futuristic architecture

未來已準備就緒

Audi RS e-tron GT 的獨特,不止於超卓的設計和令人印象深刻的電動性能。GT 重新定義運動感,展示全新格調,帶領奧迪迎接未來。

Audi RS e-tron GT: 綜合用電量*: 19.9 – 21.6 kWh/100 km (WLTP); CO₂ 排放量: 0 g/km

瞭解更多 Audi RS e-tron GT
* 此處所展示的車輛為概念車,不作為量產車型提供。
^ 此處所展示的車輛為 Dakar Rally 賽車,不作售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