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se language

Please choose a language.

原廠保養 > 售後服務概覽 > Audi | Hong Kong Official Website

原廠保養

致力優化原廠保養服務

為了提供最全面和最精準的專業保養及維修服務,我們利用奧迪德國原廠的網上技術支援系統,按照廠方每個工序作詳細檢查及維修。
每位技術維修人員均具備專業資格,配合先進的科技,為奧迪車主提供最可靠的售後服務。

768x432-regular-maintenance.jpg

原廠定期保養檢查

定期為汽車進行保養檢查,能確保各系統的效能及安全性,令您可時刻享受駕駛樂趣。根據奧迪廠方建議及本地駕駛的情況,在固定保養週期的每 12 個月或每 15,000 公里 (先達者為準),定期回廠進行一次全車的詳細檢查,以原廠工具零件,以及廠家最可靠標準,保持汽車長期處於良好狀態,確保性能發揮,省油節能及安全表現。

檢查項目包括:
- 引擎
- 輪胎
- 車輛底部
- 制動系統
- 電器系統
- 車身及車輛外觀
- 其它

車輛軟件更新

768x432-audi-professional-services.jpg

奧迪專業服務,絕對值得信賴

為您的奧迪進行檢驗及軟件更新, 確保座駕時刻保持最佳狀態。

- 到奧迪服務中心定期進行車輛檢查及軟件更新,可確保您座駕的性能、耐用性、安全性和效能時刻保持最佳狀態,有助延長車輛的壽命。
- 卓越科技需要專業服務和知識配合,採用 AUDI AG 全面的檢驗流程和專用診斷設備,為車內每個電腦組件進行掃描,鑒定是否需要更新。
- 我們比任何人都更瞭解奧迪的技術,請即聯絡奧迪售後服務中心諮詢及預約服務,為您的奧迪進行檢查及軟件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