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se language

Please choose a language.

Audi - Hong Kong Offical Website
Audi History

奧迪歷史

奧迪歷史的重要演變

AUDI AG 的歷史可以追溯到 19 世紀。從公司逾 100 多年的歷史中探索有關傑出人物的更多信息。瞭解有關各種車款極有趣的演變和製造汽車、電單車、生產引擎和賽車領域中的主要里程碑。

  • 1920x1080-image-historie-anneliese-v2.jpg
    1899 年:成立

    奧古斯特・霍希(August Horch)於 1899 年在科隆成立了他的第一家汽車公司,奧古斯特・霍希(August Horch&Cie)。此後不久,他於 1909 年在茨維考(Zwickau)成立了一家新的汽車公司,是自 1910 年以來一直以茲維考(Awickerke AG)的名義運營,標誌著現代公司名稱的誕生。

    瞭解更多
  • 1920x1080-image-historie-4marken-logos-v2.jpg
    1932 年:四環標誌與四個品牌

    汽車歷史中,四環標誌是最為人津津樂道的故事。Audi 的四環標誌能讓人立刻聯想到德國歷史最悠久的汽車製造廠。四環相扣呈現 Audi、DKW、Horch 與 Wanderer 四家原本各自獨立的汽車製造廠於 1932 年合併的象徵,這四家公司奠定了今日 AUDI AG 的根基。

    瞭解更多
  • 1920x1080-image-historie-neuanfang-v2.jpg
    1945 年:重新出發

    1945 年,戰爭結束後,AG 汽車聯盟公司的辦公地點位於蘇聯軍隊佔領的地區,軍隊充供了資產,拆除了工廠,並於 1948 年將該公司從開姆尼茨市(Chemnitz)商業登記冊中刪除。時至 1949 年/ 1950 年,Auto Union GmbH 在英戈爾施塔特(Ingolstadt)新成立。

    瞭解更多
  • 1920x1080-desktop-historie-NSU-Ro-80-1976-v2.jpg
    1971 年:科技讓人進步

    專注於 NSU Ro 80,這是一輛遠遠領先於時代的汽車,於 1971 年推出了一個新的廣告口號,自此成為強調公司專業知識的關鍵信息 “Vorsprung durch Technik”「科技讓人進步」。

    瞭解更多

賽車歷史

Audi 將自己定位為高端跑車的供應商,為此,它有一個完美的基礎:賽車運動。跑車性能和開創性技術為成功奠定了基礎。

Racing his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