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se language

Please choose a language.

Audi - Hong Kong Offical Website
Audi Sport

Audi Sport

駕駛表現是一種態度

有些人認為性能可以用馬力、或最高速度或加速來衡量。

可是性能與現狀無關。這視乎你如何為它重新定義。這是你的選擇,一種心態。表現不是為了名望或追隨者,而是要提高自己的期望。

不只是有時,而且總是大膽的選擇,是無所畏懼的。

是無界限的,為你做到最好的選擇。

Audi R/RS 車型

  • 1920x1080_ARS4_191006_2.jpg
    Audi RS 4 Avant
    功能強大的高性能車型

    跑車的高性能和家庭車的功能是否相互排斥?完全不是。只需看一下 Audi RS 4 Avant,其非常規的設計和突出的輪廓清楚地表明,這一切都與運動感有關。因此,Audi RS 4 Avant 也可為不斷追求進步和突破的家庭提供理想選擇。

    探索 Audi RS 4
  • 1920x1080_ARS5_171001_RGB.jpg
    Audi RS 5 Coupé
    性能增強

    全新 Audi RS 5 雙門轎跑車將優雅的美學與經典的 RS 性能相結合。

    探索 Audi RS 5 雙門轎跑車
  • 1920x1080-ARS5_SB_201003.jpg
    Audi RS 5 Sportback
    來自兩個渦輪增壓器的動力

    Audi RS 5 Sportback 極具運動感,奪目的 RS 設計元素帶出極致的運動感,借助強大的 2.9 公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和 quattro 全時四輪驅動,你可以毫不費力地將其轉移到路面上。

    探索 Audi RS 5 Sportback
  • 1920x1080-ARS6_191013.jpg
    Audi RS 6 Avant
    充分發揮

    無論是商務會議還是家庭出遊,Audi RS 6 Avant 就是你的答案。因為這高性能跑車擁有不折不扣的設計,以及良好的日常操作性。一見鍾情就是這種。

    探索 Audi RS 6
  • 1920x1080-ARSQ3_191012.jpg
    Audi RS Q3 Sportback
    結合SUV及轎跑車線條

    大幅度提升的肩線和平坦的傾斜車頂線突出 Audi RS Q3 Sportback 特式的車尾。典型的 RS 特定元素彰顯轎跑車的線條及 SUV 的整體運動設計。引擎蓋下的 2.5 公升 TFSI 引擎可產生 294 kW(400 hp)。

    探索 Audi RS Q3 Sportback
  • 1920x1080-ATTRS_181003.jpg
    Audi TT RS 轎跑車
    極致的運動感

    體驗 Audi Sport TT 系列的頂級產品。無與倫比的動力,引人入勝的設計以及出色的駕駛穩定性和動力。簡而言之,就是賽車級別的汽車,那便是 Audi TT RS 轎跑車。

    探索 Audi TT RS 轎跑車
  • 1920x1080_AR8_181012.jpg
    Audi R8 轎跑 V10 quattro 全時四輪驅動
    最先進的魅力

    對運動感的貼近,性能的承諾以及不妥協的形式: 沒有其他座駕能像 Audi R8 一樣把這些奧迪基因一貫地體現出來。就像精髓一樣,它是所有東西的融合,使賽車和獨特性脫穎而出。Audi R8 轎跑 V10 quattro 全時四輪驅動完全是奧迪最高級別。

    探索 Audi R8 轎跑 V10 quattro 全時四輪驅動
  • 1920x1080-AR8_181024.jpg
    Audi R8 Spyder V10 quattro 全時四輪驅動將
    所有東西拋諸腦後

    在你的後方:V10 自然吸氣引擎的強勁氣管,而在頭頂之上:空曠的夏日天空。Audi R8 Spyder V10 quattro 全時四輪驅動結合了猶如賽車般的獨特生活方式。這款高性能跑車的雙重承諾是,兩個部分均保持均等。

    探索 Audi R8 Spyder V10 quattro 全時四輪驅動

探索 Audi Sport 的世界,更大自由

  • 1920x1080_08DTM_Nürburgring_6093 Kopie.jpg
    Audi 賽車

    自 1981 年以來,Audi Sport 在國際賽車中代表「科技讓人進步」(Vorsprung durch Technik)。目前擁有四環的品牌計劃包括國際汽聯Formula E、DTM 和客戶賽車。

    瞭解更多
  • 1920x1080_DTM_Test_Nuerburgring2020-3736 Kopie.jpg
    Audi 賽車型號

    今天,來自超過 30 年歷史的 Audi Sport 讓許多賽車成為了偶像。當前提供的車型包括用於 FIA Formula E、DTM 和客戶競賽的賽車。

    瞭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