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se language

Please choose a language.

Audi - Hong Kong Offical Website
Audi sustainability

奧迪的可持續發展

每個貢獻都很重要

可持續發展業務是我們這個時代的重大挑戰之一。每一項貢獻都應使事情變得直接了當,並創造出至關重要的變化。奧迪希望為客戶提供最佳的可持續出行方式,此外,我們還希望在業務的所有領域以可持續的方式行事。

  • 1920x1080_01.jpg
    奧迪如何節約資源

    奧迪已經在價值鏈的開始階段就減少了二氧化碳的排放,並與供應商一起走這條道路,特別是在鋼、鋁和電池方面,有著巨大的潛力。

    瞭解更多
  • 1920x1080_04.jpg
    奧迪如何推動碳中和生產

    到 2025 年,所有奧迪廠房都應完全實現碳中和。我們的布魯塞爾工廠已經是這種情況。其他措施,例如工藝水的處理和廢物的回收利用,正在逐步幫助奧迪所有廠房以更環保的方式工作。

    瞭解更多

奧迪帶給路上的東西

在未來幾年中,奧迪將在高端汽車領域擴展電子模型計劃。除全電動車型外,還在生產插電式混合動力汽車。奧迪透過 e-tron 於 2018 年成功地為全電動車型奠定了基礎。奧迪為 e-tron 系列中推出了第二款車型,即全新款 Audi e-tron Sportback。

  • 1920x1080_07.jpg
    奧迪如何在企業中實現可持續發展

    到 2025 年,奧迪將在所有業務領域建立其「Together4Integrity」(共建誠信)計劃。該計劃結合了企業文化、兌現承諾和誠信。 「Consistently team」(團隊一致)也是可持續文化變革的一部分。

    瞭解更多
  • 1920x1080_11.jpg
    奧迪如何在經濟上取得成功的同時保持可持續發展

    可持續發展不僅是奧迪的,也是當今高級客戶的首要任務。因此,奧迪將長期在所有模型領域提供碳中和的優質出行服務。隨著道德、生態和社會方面的融合,奧迪正在邁向電氣化未來的下一步。

    瞭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