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se language

Please choose a language.

How Audi is living sustainability in the business > 奧迪的可持續發展 > 探索奧迪 > Audi | Hong Kong Official Website

奧迪支持「世界青年領袖論壇」年輕人才的想法

「世界青年峰會」已於 2019 年 10 月 22 日至 25 日在倫敦舉行。奧迪贊助了 10 名敬業的年輕員工,他們自願為環保項目當義工。這些環保計劃包括利用煙蒂製作書籍。

來自逾 190 多個國家
1,500 名才華洋溢的年輕人匯聚倫敦

在過去十年中,每年都有來自逾 190 多個國家共 1500 名才華洋溢的年輕人參加「世界青年峰會」。此次峰會的目標是支持 18 至 30 歲的年輕有遠見的人,並幫助他們建立聯繫,以開發解決全球性問題的解決方案。政治和科學界的名人,例如加拿大總理賈斯汀・杜魯多(Justin Trudeau)或搖滾音樂家兼贊助人鮑勃・蓋爾多夫爵士(Sir Bob Geldof),都支持這群年輕人實現他們的想法。

奧迪環境基金會贊助年輕人才

在 2019 年,奧迪從其全球各總部派出十名年輕員工參加「世界青年峰會」。在峰會上,他們有機會接觸志取相投的同好、專家和導師作交流。峰會結束後,奧迪支持員工實踐他們的想法。回饋社會是奧迪的核心價值──這就是奧迪環境基金會額外贊助 15 名來自世界各地年輕人的原因。再者,學者們有機會向基金會申請津貼,而基金會將與「世界青年論壇」一起發放資助。其後,奧迪環境基金會計劃與學者建立長期合作夥伴關係。

奧迪參加「世界青年峰會2019」

Download all
00:00 | 00:00
1920x1080-desktop-one-young-world_WR_0808.jpg
1920x1080-desktop-one-young-world_WR_0808.jpg

伊曼紐爾和煙頭生態過濾器

伊曼紐爾・阿科斯塔(Emmanuel Acosta)是代表之一。這位 27 歲的墨西哥青年收集了廢棄的煙頭,並與 ECOFILTER 合作,幫助將污染物轉化為有用的東西。 ECOFILTER 清除煙頭中的所有毒素,並使用回收的材料製作筆記本、盒子或花盆。伊曼紐爾說:「我從事中央營運管理,我對我在奧迪墨西哥的工作充滿熱情,也對這個項目也充滿熱情。」

一根煙頭會污染50公升的水

他的主要目標是減少家鄉的海灘和森林中大量的煙頭,當然還有聖荷西・恰帕(San José Chiapa)的奧迪墨西哥公司。 「煙頭是全世界的海灘和森林中發現最多的頭號廢物。單個煙頭中包含的毒素足以污染 50 公升的水。我正在努力減少香煙的消耗量,並改善香煙消耗後的處理情況。這些是建立一個更可持續世界的關鍵。」他希望「世界青年峰會」的幫助下,在全球範圍內對此提高認知度。

其餘九名代表

Edmond Chin 中國自動駕駛大數據管理

Edmond 的項目全部與人工智能有關:《下一次的工業革命》。這項目的目標旨在讓人們意識到人工智能的潛在社會影響,並提供有關如何以負責任的方式追求這種技術的建議。在設計和開發任何人工智能演算時,要進行很多考慮,包括社會影響和對公司誠信的影響。所有這些工作和這些經驗也將為將來的項目提供導向。

Adam Holecska 匈牙利 V6 TDI 測量流程生產規劃員

亞當・霍萊斯卡(Adam Holecska)的目標是通過上下班減少碳排放。他計劃在工廠之間組織一到兩個月的競賽。如果他的 1,000 名同事是騎自行車而不是駕車上下班,則每月最多可以減少一到兩個公噸的碳排放量,而在全球範圍內最多可以減少 5 公噸的碳排放量。

Waldemar Jakunin 比利時工業工程車身修理廠

沃爾德瑪・賈庫寧(Waldemar Jakunin)希望倡議「大聲疾呼!」運動。他的目標旨在提高對環境問題的整體認識和責任感。此項目涉及以下可持續發展目標:「負責任的消費和生產」和「氣候行動」。

Veronika Kerpel 匈牙利質量工程師

維羅卡尼・克佩爾(Veronika Kerpel)希望以一種新的方式使用「智能工廠」來減少溫室效應,節省能源並保護蜜蜂的棲息地。通過她的項目,她將在我們廠房的屋頂上安裝太陽能電池板,並在其下種植花卉。它們開花後,她會堆肥並生產沼氣。

Austen Lowe 比利時多元化顧問

奧斯丁・洛韋(Austen Lowe)的方程式很簡單 4000 x me = 1 we( 4,000 個我成為一體)。奧迪布魯塞爾工廠擁有 4,000 名員工,所有潛水員都以自己的方式工作──四種通用語言,由 30 個民族組成的勞動力,不同性別和性取向──但他們在一起就是奧迪布魯塞爾。奧斯丁的目標旨在每個部門中聘請多元化大使,以創造一個環境,使工作人員能夠將自己的全部精力發揮於工作場所,減少不平等現象,並且提高對奧迪布魯塞爾社區其他成員的認識和尊重。

Isabel Menendez 墨西哥人事發展專員

伊莎貝爾・梅嫩德斯(Isabel Menendez)希望開發一個特殊的體驗目錄。這項目的目標旨在使員工有機會獲得經驗,以提高奧迪性能的一種形式,同時通過我們的技術主題專家對地區和年輕一代的教育產生影響。她希望通過雙方都能獲得技術和軟技能知識的經驗來融合奧迪墨西哥和聖荷西恰帕之間的界線。

Christoph Praun 德國生命週期評估專家

克里斯托夫・普勞恩(Christoph Praun)致力於「脫碳指數(DKI)」。他與來自大眾集團的所有同事一起,旨在開發一個KPI(Key Performance Indicators「關鍵績效指標」) ,以測量奧迪的特定二氧化碳足跡,並在 2050 年將 DKI 降低到大約 0%。DKI 的方法已經全面定義,並推廣到整個奧迪,同時開始在整個公司範圍內進行交流。

Tong Qu 中國 HAD 移動服務系統開發工程師

Tong 正在開展一個名為「兒童汽車公共安全系統」的項目。奧迪的技術可以為兒童和人類社會創造更美好的世界。 Tong 的項目旨在是利用車輛中的設備, 在公共場合中辨別出孩子們的同伴的危險性,並向監護人和警察尋求安全和保護。 「工業、創新和基礎設施」,「可持續城市和社區」以及「和平、正義和強大的機構」是與此項目相關的可持續發展目標。

Natalie Rybicki 德國數據分析師兼二手車消費者和商業研究的聯絡員

娜塔莉・雷比奇(Natalie Rybicki)的項目目標是「每週返校一小時!」為需要幫助的移民兒童提供免費的私人補習,並改善他們在課堂上的表現。她還旨在簡單地與這些孩子在一起,關注他們,並向他們表示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