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se language

Please choose a language.

Audi - Hong Kong Offical Website

Audi connect

Audi connect

Audi connect 代表着互聯網科技,更智能,更有用,更開放,為車主在線提供實時信息和娛樂功能,將駕者與座駕及周圍環境緊密相連。輕觸間,給你前所未有的實時資訊及數碼駕乘體驗。

AOZ_A4_D_161012.jpg

優點:

- Audi connect 將世界的邊界消除。得益於數碼智能鏈接;駕駛者,座駕和環境之間可以進行互動。儘管駕駛時有複雜要求,但智能系統仍可成為你舒適駕駛中提供最佳條件。
- 我們的互聯科技技術創新為客戶節省了寶貴的時間,減輕了駕駛上的壓力,並帶來了輕鬆的、尤其是安全的駕駛體驗。
- Audi connect 提供了廣泛的服務,可在旅途中和旅途後減輕駕駛者的負擔,使到座駕成為你的智能伴侶。
1920x1080_AA8_171002.jpg

你只需要知道:

- Audi connect 是為所有全新奧迪座駕提供的可選配的互聯科技設備。
- Audi connect 的可用性取決於你所在國家和相應型號。
- 所需的互聯網 SIM卡已安裝在座駕中。
- 各個 Audi connect 服務的可用性視乎已安裝的 MMI 版本而定。
- 某些服務與許可條款相關,並且可以在到期後進行續期。
- 互聯網服務必需與銷售服務計劃連結

怎樣讓我的座駕接連接網絡?

許多奧迪連接服務包含特定國家/地區的要求;請先聯繫你的奧迪經銷商,以了解使用個別服務可能需要考慮的事項。要使用這些服務,你必須已經在於智能手機下載並啟動 myAudi 應用程式。你可以通過 myAudi 應用程序或 https://my.audi.com/ 網頁輕鬆地創建 myAudi 個人帳戶,你需要在的帳戶中設置好座駕的設定。此外,你的智能手機應與內置 MMI 和 myAudi 應用程序兼容(能對應 Apple iOS 10.0 和更高版本以及 Android 6 和更高版本)。大多數 Audi Connect 服務都需要在智能手機和奧迪 MMI 之間建立有效的 WLAN 連接。根據汽車合同的類型(例如,通過第三方經銷商),這可能會產生數據統一使用收費率或數據服務計劃以外的額外費用。某些座駕要求客戶通過第三方供應商購入帶有數據儲值數據的插入式 SIM 卡。在這種情況下,SIM 卡並非隨汽車裝配。如有必要,請事先與你的奧迪合作夥伴聯繫。

Audi connect 提供什麼功能和增值?

Audi connect 服務必需連結在以下軟件套裝中:Audi connect 導航與信息娛樂系統在信息娛樂與導航軟件套裝中,Audi connect 功能將娛樂,信息和舒適性提升到一個新水平。通過與互聯網上最新的交通信息進行比較,從調整的路線指引中讓駕者受益。汽車上的基礎設配讓駕者更緊密連接網絡,使搜索停車位變得更舒適更快速,在搜索目的地時得到了優化,從田而可以快速、輕鬆地找到該地區的各個熱點。借助 Twitter 訊息,網上新聞和電子郵件的朗讀功能,駕者可以在駕車時保持接收到最新資訊。

Audi connect 導航及信息娛樂系統
Audi connect 導航及信息娛樂系統包括創新的 Audi connect 服務,可作為 Audi connect 導航及信息娛樂系統軟件裝備的補充。例如,你可以受益於日常語言互動功能或通過 3D 光學系統擴展顯示,讓你提高對周圍環境的認知,從而增強駕駛時的方向性。

Audi connect 緊急求救和服務包含遙控功能
如果發生交通事故或故障,Audi connect 軟件裝備的服務支援緊急求救和服務,當中包括通過遠程控制;在緊急情況下,對汽車損壞或故障服務的經驗豐富的奧迪技術支援人員將為你提供幫助,或者,座駕會自動撥打緊急電話。在線奧迪服務會主動通知你的奧迪合作夥伴有關之後會進行的維修預約服務的信息等。

Audi connect e-tron 服務
Audi connect 為所有 e-tron 型號提供特別服務,例如,廠方能一目了然地管理座駕狀態,包括座駕的充電狀態和行駛數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