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se language

Please choose a language.

Audi - Hong Kong Offical Website
E-Mobility

E-Mobility 電動科技

純電動車的吸引力。

請準備迎接一場激動人心的表演!全電動 Audi e-tron Sportback。

不僅僅是成為首個,這是關於在適當的時間以適當的方式做適當的事情。我們將電動車的新世界與擁有一個多世紀製造高級汽車的經驗相融合。

  • 1920x1080-mobile-career-haberland-9354.jpg
    自由創造未來的移動方案

    我們跟奧迪招聘部門負責人 Jochen Haberland 博士討論了未來人才所需的技能、在奧迪工作的樂觀態度和興奮的新心情,以及當前的新冠肺炎危機。

    瞭解更多
  • 1920x1080-desktop-alternative-drive-system-sustainable-electric-future-5.jpg
    挪威引領可持續發展的未來

    在可再生能源方面,為什麼挪威遙遙領先於其他國家? 《國家地理》雜誌深入挖掘了這個世界上最綠化的國家,那背後的力量。

    瞭解更多
  • E-TRON_2020_0106_1920x1080.jpg
    奧迪的可持續發展:我們對 2050 年的願景

    奧迪一直努力尋找可持續發展業務的方法。這意味著無需為重新考慮奧迪所有車輛型號而害怕,也不為我們將哪類型的車款投放到道路而擔憂。

    瞭解更多
  • HACKATHON.jpg
    奧迪 Hackathon:30 小時的可持續行車概念

    在首屆奧迪遠程黑客馬拉松(Audi Remote Hackathon)比賽中,只有 25 名專家在短短兩天內就提出了可持續性行車概念。在這裡,你可以回顧一下有關該比賽的更多信息。

    瞭解更多
  • 1920x1080-desktop-EUREF-00120B02.jpg
    在現實世界的實驗室中測試未來

    奧迪不僅開發和製造電動車,品牌還正在尋找解決方案,以解決與電動交通相關的所有挑戰。

    閱讀更多
  • 1920x1080-mobile-ladeinfrastruktur-A200291.jpg
    奧迪正在建立 4,500 個電動車充電站

    奧迪正在德國廠房安裝電動車和充電式混合動力車的充電站,到 2022 年,該充電站據點將會將廠房十分之一的停車位實現電動化。

    瞭解更多
  • audi-jpk-elektrisch-stage-mobile-1920x1080.jpg
    奧迪如何使電動車變得有利可圖

    奧迪很清楚一件事:未來是屬於電動車的。現在的關鍵是在適當時間,於主流市場提供適當的車款,並且在此過程中仍能保持盈利。

    瞭解更多
  • audi-jpk-nachhaltig-header-mobile-1920x1080.jpg
    從頭到尾都是可持續的

    可持續發展意味著放眼大局。但是,我們如何使價值鏈減碳呢?簡要概述。

    瞭解更多
  • 1920x1080-desktop-electric-wave-00220B01.jpg
    電波

    晚上,三名衝浪者在人造電波上與音樂影像導演的編舞共舞。結果?從未有過的衝浪動作。

    瞭解更多
  • 1920x1080-mobil-models-technology-quattro-40-years-quattro-5419.jpg
    兩代 quattro 智慧型恆時四輪傳動系統:專訪 Stig Blomqvist 和 MattiasEkström

    奧迪 quattro 智慧型恆時四輪傳動系統的 40 年歷史:賽車傳奇人物 Stig Blomqvist 和 MattiasEkström 講述了從初始的 quattro 智慧型恆時四輪傳動系統到新的 Audi e-tron S 故事。

    瞭解更多
  • 1920x1080-desktop-design-spies-in-disguise-A1812946.jpg
    偽裝間諜:一輛未來派動畫車街遊走

    Audi RSQ e-tron 在全新動畫電影中扮演著重要角色。探索虛擬車是如何開發的。

    瞭解更多
  • 1920x1080-desktop-umweltstiftung-10-jahre-recknagel.jpg
    奧迪環境基金會:針對解決塑料化海洋的可持續行動

    社會和商業公司可以為環境回饋些什麼?這就是奧迪環境基金會正在解決的問題。自 2009 年以來,他們一直支持推動環保事業的項目。

    瞭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