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se language

Please choose a language.

A3 Sedan > A3 > Audi | Hong Kong Official Website
  • stage_exterior_front.jpg
Audi A3 Sedan

A3 Sedan

全新 A3 Sedan

綜合油耗:4.7 – 4.9 公升/100 公里
二氧化碳排放:107 – 112 克/公里

Audi A3 Sedan* 搶眼的外型、集動感、操控及數碼化於一身、以駕駛者為先的內廂設計令人印象深刻。新一代另有可選配的版本,設計更添動感。四缸 TFSI 渦輪增壓引擎配以 Mild-hybrid 輕混能系統,動力充沛而低油耗。頂級底盤調校,讓操控及安全性領先同級。豐富設備包括 Audi Virtual Cockpit 數碼化儀錶板及 Apple CarPlay 等,讓您感受頂級歐系駕乘體驗,領略現代生活風格

Audi A3 Sedan 的亮點

  • 1920x1080-side.jpg
    S-line 配置及亮面外飾
  • 1920x1080-front.jpg
    LED 頭燈
  • 1920x1080-A202493_large.jpg
    動態轉向 LED 尾燈及一體式尾包圍排氣喉
  • 1920x1080-A202018_large.jpg
    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配備 Mild-hybrid 輕混合動力系統及汽缸間停技術
  • 1920x1080-A201919_large.jpg
    Sports 運動化桶形跑車前排座椅,深色鋁面飾板及車箱氣氛照明系統
  • 1920x1080-A202272_large.jpg
    Audi Virtual Cockpit 數碼化儀錶板、MMI radio plus 多媒體系統,並支援 Apple CarPlay

更多資訊

Panorama view Audi A3 Sedan

360 度全景圖

感受一下從 360 度環迴角度欣賞 Audi A3 Sedan*。

如何予人留下深刻難忘的第一印象?

您將會被 Audi A3 Sedan* 的立體蜂巢式鬼面罩與寬闊的進氣口而深深吸引着,車身側面的肩線一直延伸到後座尾門,突顯豪華時尚及寬闊的空間,歐式風範盡現。更重要的是,車身軸距更廣更具豪華感。

The new MMI-System in the Audi A3 Sedan

操控理念與多媒體信息娛樂系統

Audi A3 Sedan* 專為直觀操控而設計——例如當中的 MMI touch 觸控屏幕。得益於可選配的 Audi Virtual Cockpit Plus 數碼化儀錶板及屏幕顯示,一切都顯示在駕駛者直視範圍內。

輪圈與顏色

將不同的漆面及輪圈類別組合起來,去創造完全沿自您的創意的 Audi A3 Sedan*
H1H1_U53_Pyramid_AU38x_A3_Limo_001_00.jpg
金屬曼克頓灰 (Manhattan grey, metallic) 金屬曼克頓灰 (Manhattan grey, metallic)
金屬冰川白 (Glacier white, metallic) 金屬冰川白 (Glacier white, metallic)
金屬岸潮藍 (Navarro blue, metallic) 金屬岸潮藍 (Navarro blue, metallic)
金屬探戈紅 (Tango red, metallic) 金屬探戈紅 (Tango red, metallic)
18 吋 5 輻式鋁合金輪圈 18 吋 5 輻式鋁合金輪圈

車廂內飾設計

以駕駛者為先的數碼化設備 ── Audi A3 Sedan* 的車廂內飾,借助車廂氣氛燈增添個性,您可以從高達 30 種色彩來照亮車廂。全新的儀表板,帶可轉鈕式操作的中控台 (於配備 S tronic 的車輛) 和前運動座椅,均彰顯了大躍進的外型。此外,配置了嵌入在亮黑色版面的 10.1 吋的彩色 MMI 觸控屏幕。

MMI-Systeme

LED 頭燈

Matrix 矩陣式 LED 頭燈組以宛如晝日般均勻照明科技,控制光源以避免眩光,將改善路面的視野。

Matrix LED headlights of the Audi A3 Sedan

Audi drive select

Audi A3 Sedan* 以高效能,動態感,舒適度,自動與個性化見稱,您可以通過可選配的 Audi drive select 來選擇最適合您的個性化駕駛模式,選擇更強大的動力、更多的舒適度或兩者兼備的自定組合也可。而節能模式亦可以幫助您節省燃油。

Audi Genuine Accessories in the Audi A3 Sedan

為您度身定制的解決方案

借助奧迪原廠配件的可選裝設備,讓您日常可以更輕鬆地駕駛 Audi A3 Sedan*。當中最特別之一是可以作 360 度靈活轉動的 Dualfix I-SIZE 兒童汽車安全座椅。無需拆卸和重新安裝座椅,就可以輕鬆地將其座椅從面向前方的位置轉換為面向後方的位置,然後也可以將其重置方向。此外,在停車時,座椅可以朝著敞開的車門轉動,讓您可以更容易安放及抱起兒童。

瞭解更多
*
現展示的是海外型號,在香港的汽車規格和功能可能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