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se language

Please choose a language.

A5 Cabriolet > A5 > Audi | Hong Kong Official Website
  • stage_exterior_front.jpg
Audi A5 Cabriolet

A5 Cabriolet

全新 A5 Cabriolet*
銳,見優雅

綜合油耗¹:6.5–6.0/100 公里
二氧化碳排放¹:150–138 克/公里

投入令人興奮的駕駛體驗,感受 A5 Cabriolet 開篷車各種級別的動力:以其全新的設計語言,運作於先進的科技和一系列強大的引擎性能。

*現展示的是海外型號,在香港的汽車規格和功能可能有所不同。

由內而外的優美景觀

寬闊的進氣口和鍍鉻裝飾使奧迪 A5 Cabriolet 開篷車充滿運動感,由銳利的前部,到車側的門檻均強調了運動型的特質。突出的輪拱點綴出可選配的 20 吋輪圈,而擴散器和梯形排氣管飾件上的啞光鋁銀橫桿則突顯了寬大的後部。

Audi A5 Cabriolet rear
更多關於外觀設計

盡情享受周圍的環境

即使行駛速度高達 50 公里/小時,頂蓬也可以在 15 秒内打開,以及在 18 秒內關閉。當關上的時候,頂蓬亦可以優雅地融合整個設計。而行李箱容量則達 370 公升。

Audi A5 Cabriolet opening top

妥協? 不必要

在奧迪 A5 Cabriolet 的內部,水平的設計元素、重新設計的中控台和亮黑色的車門裝飾均營造出令人著迷的空間感。先進的內飾由高質量的材料、先進的信息娛樂平台和可選配的環境照明套件組成。得益於可選配的內部設計選項 okapi 棕色和可選配的 S line 設計套件,令內部增添更多亮點。

Cockpit Audi A5 Cabriolet

最好的駕駛風格? 多樣性

奧迪 A5 Cabriolet 中可選配的動態轉向系統可隨時根據車輛速度精確調整車輛的轉向比和轉向力。使用 Audi drive select,您可以駕駛感官:從動態,舒適,自動,個人化和效率模式中進行選擇。談到引擎,您可以挑選以 100 KW 起的幾種 TFSI 和 TDI。(綜合油耗¹:7.0–4.01/100 公里; 二氧化碳排放¹:160–106 克/公里)

Driving Audi A5 Cabriolet
1
*** 當地的油耗量和排放量免責聲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