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se language

Please choose a language.

A8 L > A8 > Audi | Hong Kong Official Website
Audi A8 L Side view

A8 L

全新 Audi A8 L

綜合油耗:8.2 – 10.7 公升/100 公里
二氧化碳排放:187 – 246 克/公里

置身於全新 Audi A8 L 並享受絕佳的豪華駕乘體驗,體驗寬闊的車廂空間和極致舒適的後排座椅。全新設計的頭燈、車頭散熱面罩及兩側進氣口使 Audi A8 L 突顯不凡,而特長輪距及大型側門設計更獨樹一幟。

Rear interior Audi A8 L

絕佳寬敞空間

在 Audi A8 L 後座,您能擁有格外寬敞的車廂空間,以舒適姿態坐享愜意旅程。

細節更顯內涵

全新 Audi A8 L 具備高質感寬敞空間,同時擁有絕佳乘坐舒適感。副駕駛座後方座位的舒適型座椅及頭枕均附有放鬆功能,讓乘客不論在旅途或工作中,皆可沉醉於宛如頭等艙般的享受。

超越所想

全新金屬藍 Audi A8 L 不僅擁有更多的頭部與腿部空間,加長的軸距與更大的車門展現其獨樹一幟的設計。

耀眼燈光 動感展現

令人著迷的新世代燈光科技。標配的 OLED 尾燈樣式有兩組可供選擇,燈光動態將會在車輛靜止時依據駕駛模式進行調整。

打造您的獨有尊貴風範

透過 Audi exclusive 客製您的 Audi A8 L。您可以選擇多種內飾材質、皮革顏色或客製化漆面,亦可在不同車身顏色上添加霧面效果,打造您心目中的理想面貌。

融入生活

奧迪原廠精品能將您的商務房車變成無所不能的全方位伙伴。各種科技功能與造型變化讓您隨心搭配,輕鬆滿足不同的需求。

*
現展示的是海外型號,在香港的汽車規格和功能可能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