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se language

Please choose a language.

e-tron GT quattro > Audi e-tron GT > Audi | Hong Kong Official Website
Audi e-tron GT

e-tron GT quattro

創見未來 動能躍進

極致性能

最大動力輸出

350 (390^)

kW

0 – 100 km/h 加速

4.5 (4.1^)

充電系統

800

伏特

^ 於「Boost」模式

創見未來的意念

斜背長軸距與流線車身輪廓設計,完美結合運動感與日常實用性。車身外觀設計將力量與性能融於一身,彷彿雕刻藝術品般呈現於眾人眼前。

簡而言之:舒適型運動化前座

Audi e-tron GT quattro 為當代革新典範,展現出運動化、獨特性與舒適性等特質。前座搭載進階運動化座椅,整合式頭枕以及凹凸有致的座椅造型,在激烈操駕過彎時提供乘客堅定有力的側向支撐效果。

引領奧迪純電 GT 新時代

整合於平整化車底內 800V 鋰離子電池,無論在行駛中或充電時,皆能發揮絕佳性能表現。結合動能回收系統,WLTP 測試續航里程最大可達 487 公里。

100 km 充電時間

5

分鐘 (大約)

電量 5% 到 80% 充電時間

22.5

分鐘

續航里程 (WLTP)

487

km

Audi e-tron GT front

quattro 智慧型恆時四輪驅動系統

結合純電驅動系統,quattro 智慧型恆時四輪驅動系統的智慧型動態控制系統能將動力獨立分配至四輪。在牽引性良好的道路上,大部分動力將會分配至前軸。

從細節感受熱情

此款純電斜背新車在鄰近 Neckarsulm 的 Böllinger Höfe 工廠生產,以專注於細節、精準度及品質著稱。

準備迎接未來

駕馭未來的里程碑已然揭示!

*
現展示的是海外型號,在香港的汽車規格和功能可能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