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se language

Please choose a language.

Q5 > Q5 > Audi | Hong Kong Official Website
Audi Q5

Q5

Audi Q5 何止是 SUV?

綜合油耗: 7.2 – 7.5 公升/100 公里
綜合碳排放: 65 – 171 克/公里

全新動感型號 Audi Q5* 在 S-line 包圍及獨特的 Black Styling Package^ 襯托下,顯露出傲於人前的自信。 2.0 公升渦輪增壓引擎,加上 Mild-hybrid 輕混合動力系統,馬力輸出加大至 265 匹, 0 - 100km/h 加速只需 6.1 秒便可完成,搭載 quattro 四驅系統,使駕乘表現更添優越。

全新 Audi Q5 的亮點

  • 1920x1080-A203049_large.jpg
    S-line 外飾配件

    搭載 19 吋動感合金輪圈及 Black Styling Package

  • 1920x1080-A203087_large.jpg
    quattro ® 四輪驅動系統

    馬力達 265 匹,0 – 100 km / h 加速只需 6.1 秒

  • 1920x1080-Q5_2020_2154.jpg
    Matrix LED 頭燈

    具有動態燈光設計和動態轉向信號

  • 1920x1080-Q5_2020_1391.jpg
    全景天幕天窗

    讓視野更廣闊

  • 1920x1080-q5_back.jpg
    折疊式後排座椅

    車廂空間更寬敞舒適

  • 1920x1080-Q5_2020_2156.jpg
    Audi Virtual Cockpit Plus 全數碼化儀錶板

    更方便駕駛者閱讀行車資訊

  • 1920x1080-A203070_large.jpg
    奧迪智能手機界面

    適用於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¹

  • 1920x1080-A203061_large.jpg
    前排座椅冷暖恆溫系統^

    ^ 可選配設備

更多資訊

迷人的設計語言

全新 Audi Q5* 的迷人設計語言具有動感元素和傲於人前的自信。正面進氣口與八角形鬼面罩,清晰地刻畫出 Audi Q5* 的獨特自信氣息。梯形尾管搭配下擾流垂直板,加上燈組下方橫貫車後下緣的鍍鉻裝飾,在動感設計中展現完美平衡。

發光發亮

奧迪 Matrix 矩陣式 LED 頭燈組技術可為道路提供精確的高分辨率照明。LED 大燈讓車輛行駛路徑的照明更加優勝,在黑暗中行駛時可提高視覺的舒適性。
Dynamic side view Audi Q5

迷人的駕駛動態

全新的 Audi Q5* 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自發性能,當中包括提供動態加速能力和敏捷反應的操控能力。標準配置 quattro 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使驅動力能夠根據需要平均在各個車輪。機械鎖定功能旨在提供出色的駕駛動態性能,並在不延遲動力情況下將驅動扭矩分配至前後軸 ── 帶來出色的巡航力和汽車方向的穩定性。可選配由電子操控氣壓懸掛系統,能自動調整車輛高度 。此外,Audi drive select 使駕駛者可以通過多種模式調節車輛特性。

日常生活更優質

全新 Audi Q5* 是一款結合適宜尺寸、優異性能表現以及功能便利性於一身的豪華 SUV,能滿足日常所需。容易上手操作的各種配備,意味著您可充滿自信、從容地面對各種挑戰。全新 Audi Q5* 後座椅背分為三組獨立區塊,座椅可自由前後調整,椅背角度亦能隨心變化。多種智慧解決方案,搭配電動尾門,以及可選配的主動式氣壓懸掛功能,都讓你可游刃有餘地裝卸物品。

Back space Audi Q5

大量的個性化空間

寬敞空間設計概念加上能滿足五名乘客所需的充足空間,在旅程中絲毫不會感受任何來自於頭部或腿部的壓迫感。高坐姿座椅則帶來更好的道路視野。車身線條強調寬厚與高雅舒適的印象;如藝術品般鮮明的內裝飾條,橫跨整個儀錶台,為 Audi Q5* 增添優雅氣質。夜幕低垂之際,多彩 LED 氣氛燈讓您選擇適合的內裝背景色彩,在車廂內營造迷人風格。

Audi Virtual Cockpit Plus 數碼儀錶板上的 Google Earth 俯視圖不適用於香港

MMI system Audi Q5

搜索已成為過去

全新 Audi Q5* 讓您與世界快速連結,可自行設定興趣點,讓您透過導航輕鬆尋找鄰近的加油站或停車場。

¹ 界面的應用視乎智能手機實際的兼容性而定
* 現展示的是海外型號,在香港的汽車規格和功能可能有所不同。
^ 可選配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