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se language

Please choose a language.

SQ7 > Q7 > Audi | Hong Kong Official Website
SQ7 TFSI front view

SQ7

強悍率性 靈活實用
Audi SQ7

綜合油耗: 12.1 – 12.0 公升/100 公里
綜合碳排放: 278 – 276 克/公里

體驗 Audi SQ7 純粹的駕駛樂趣、矚目的運動外觀和寬闊的車廂空間,盡情馳騁並釋放 373 kW 雙渦輪增壓 V8 TFSI 發動機的狂野動力。同時亦能搖身一變成為家庭 SUV,憑藉領先科技達至舒適駕乘,隨心可享一站式訊息娛樂功能。

SQ7 TFSI Interior

兼具性能與實用性

Audi SQ7 讓您享受純粹的駕駛樂趣,同時具備運動化外觀和寬闊的車廂空間。

Audi SQ7 性能數據

輸出

373

kW

極速

4.1

由 0-100公里/小時

最大扭力

770

Nm

迸發無盡性能

Audi SQ7 輸出 373 kW,由 0 至 100 公里/小時加速只需 4.1 秒。配備 quattro 恆時四輪驅動系統,更易操控及更具跑味。

Audi SQ7 rear view

功能齊全 隨時待命

只需將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摺起,即可享有更多的儲物空間。同時可選配電動尾門感應功能,即使您的雙手攜著重物,只需要一個腳部動作,即可輕鬆打開車尾箱。

沉浸式電子娛樂體驗

Audi connect 以創新的操作方式及一站式服務讓您輕鬆選擇不同的電子功能。標準配備 MMI Navigation plus 導航系統 及 MMI 觸控,可於中央控制台的兩個大型彩色屏幕操作。觸控時亦同步提供觸覺及聽覺反饋。

Audi SQ7 Digitalisation

細節更顯跑魅

各式各樣的 S 系獨有設計進一步強調其與別不同的運動感。

圖片展示為海外型號,在香港的汽車規格和功能可能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