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se language

Please choose a language.

Q8 e-tron > Q8 e-tron > Audi | Hong Kong Official Website
Side view Audi Q8 e-tron

Q8 e-tron

全新 Audi Q8 e-tron

嶄新動力,奢華設計,更長續航,更高效率。
以大器磅礡之態,創下豪華純電體驗新巔峰。

立即親臨奧迪太古城陳列室及預約試駕,亦可瀏覽全新互動網頁,自選個人化配置,訂製您專屬的 Audi Q8 e-tron。

Rear view Audi Q8 e-tron

純電系列 馳騁而至

Audi e-tron 已經率先成為純電汽車的先鋒,並正式命名為 Audi Q8 e-tron。

Audi Q8 55 e-tron quattro 數據表現

由 10% 充電至 80% 只需

31

分鐘

以最大 DC 直流功率充電

最高續航 (WLTP)

582

公里

DC 充電功率高達

170

kW

續航潛力

高壓電池容量高達 106 kWh(淨值),最大續航里程可達 582 公里。當電池處於低充電狀態時,您可以透過使用 MMI 系統中的 Range 模式以提升續航數字。

Close-up MMI display Audi Q8 e-tron

Audi Q8 55 e-tron quattro 數據表現

最高輸出

408

總扭力: 664 Nm

極速

5,6

由 0-100 公里/小時

電池容量 (淨值) 高達

106

kWh

一眼過電

Audi Q8 e-tron 以全新動態日行燈展示領先科技。外形刻劃 quattro 特有的肩線架構及突出的灰色金屬漆面。

精緻的車廂設計

突破豪華格局的定義,不僅具備寬敞的車廂空間,精選物料、內飾設計和與時並進的數碼化功能讓 Audi Q8 e-tron 的每一次旅程都別具質感。

全新駕乘體驗

走進車廂盡情體驗純電的寧靜加速。全電動四驅系統為您帶來更穩定的控制,而氣壓懸掛和眾多輔助系統亦進一步提升了駕駛表現。

融匯生活 掌握節奏

奧迪原廠配件讓您的座駕隨時隨地配合您生活所需。憑藉先進技術及特色設計,您可以根據需要選購不同的配件。

致力創造可持續未來

奧迪堅持透過善用資源、低排放生產及製造減碳車款以達至可持續未來。同時亦使用綠色能源 – 例如以建築物上太陽能發電系統提供熱能和協助電池生產。

People playing virtual games with Holoride in the rear of the Audi Q8 e-tron

#e-tron 最新資訊 – 領航未來

通往未來汽車發展的下一個重要里程碑經已揭曉。立即訂閱 e-tron News 以獲取更多奧迪純電或混能車款的獨家資訊及瞭解其背後激勵人心的故事。

Side view Audi Q8 Sportback e-tron

Audi Q8 Sportback e-tron

圖片展示為海外型號,在香港的汽車規格和功能可能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