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se language

Please choose a language.

R8 Green Hell > R8 > Audi | Hong Kong Official Website
  • stage_exterior_front.jpg
Audi R8 Coupé V10 performance quattro

R8 Green Hell

全新熱門競賽:Audi R8 Green Hell 限量版跑車

綜合油耗:13.1 – 13.3 公升/100 公里
綜合碳排放:307 – 311 克/公里

高性能表現 數據

馬力

620

hp

加速

3.1

由 0 至 100 公里/小時

最大扭力

580

Nm

一級方程式傳奇人物積奇.史超活爵士(Sir Jackie Stewart)曾暱稱德國紐堡林賽道(Nürburgring Nordschleife)為「綠色地獄」。蜿蜒曲折的 20.8 公里長的環圈蜿蜒賽道穿過茂密的松樹樹林,具有數十個極為棘手的拐彎,死亡直角彎道和突然落斜路段,每圈海拔變化約 300 米。自 1920 年代賽道開放以來,紐堡林一直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具挑戰性的賽道之一。

test

Audi R8 LMS 是一款能夠比大多數賽車更優勝地馴服這種野性賽道的競賽賽車。自 2012 年以來,這款令人難以置信、動力強勁的車在艱苦的紐堡林 24 小時耐力賽中獲得了五次總冠軍,這為其已在全球獲得許多其他 GT3 賽車勝利上錦上添花。Audi R8 LMS 將強度、精確度和操控融為一體,創造出終極的高性能賽車配備。為了彰顯其出色的成就,Audi Sport GmbH 推出了限量版的公路跑車特別版— Audi R8 Green Hell 跑車。

test

Audi R8 green hell 限量版僅在全球範圍內限量發行 50 部,其落場比賽造型立即引起了車迷的關注。車身油漆、A 柱、車頂和車尾後端塗有獨特的 Tioman 綠色漆,啞光黑箔膜覆蓋部分車身來加强對比效果,而車門則具有透明的啞光編號——類似落場的賽車編號。引人目光的五輻 20 吋輪圈也塗上磨砂黑色,並配以奪目的紅色。內廂也展現出獨特的風格,包括採用 Alcantara 裝飾的輕巧賽車桶形座椅,帶有對比色的綠松石色縫線,以及獨特的 “GREEN HELL R8” 徽標,以提醒所有人該車的獨特姿態。

test

不過,量產的公路跑車和賽車版本之間的相似性要比其光滑的外觀深刻得多。Audi Sport GmbH 董事總經理朱利阿斯·西巴赫 (Julius Seebach) 說:「在批量生產和賽車運動中,我們是高性能的代名詞。」 「 R8 公路跑車和 R8 LMS 賽車是共同設計和開發的;兩車大約有一半的設定是相同的。 R8 Green Hell 版本車型在接近賽車運動的同時,也向我們在紐堡林車隊的傳奇勝利致敬。」

test

這款超級跑車基於 Audi R8 Coupé V10 Performance quattro 跑車,配備 5.2 升自然吸氣引擎,可產生驚人的 611 hp 馬力。通過七速 S Tronic 波箱將所有動力有效地傳遞到四個輪軚,在僅 3.1 秒的時間內足以從 0-100 公里/小時的最高速度讓前座乘客有「推背」之感!如果你被邀請於紐堡林以時速 331 公里入彎,對於這種具有賽車血統的汽車,這將是賽道上當之無愧榮譽。

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