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se language

Please choose a language.

Audi e-tron > tron > Audi | Hong Kong Official Website
  • stage_exterior_front.jpg
Audi e-tron

Audi e-tron

創見未來
全新 Audi e-tron

總和電力消耗:26.1-22.2 (WLTP)

讓你輕鬆邁向 Audi e-tron* 純電未來的日常精彩世界吧。具備最大 408 匹馬力輸出,續航里程可達 440 公里¹,我們推出的首款純電 SUV 將隨時隨地支援你的純電移動生活,現在即是入主純電的最佳時機!

足裕的空間

當你享受周末或一個長途的旅程時——具備續航里程可達 440 公里¹的 Audi e-tron* 無可否認是最適合駕駛長途旅程使用。大型高壓電池和智能轉換電能系統發揮了相當作用。

車漆顏色與輪圈

將不同的車漆顏料和輪圈款式相互配合,完全可以根據自己的想法來創建屬於你的 Audi e-tron*。

跳進車廂 感受最好

歡迎來到你的第二個家!擁有充足的頭部和腿部空間,以確保駕使者坐姿舒適,配上優質及獨特的材料;幾乎全寧靜的純電動驅動,可享受低噪音水平駕駛。借助可直視操作的儀錶板,你可以輕鬆地在 Audi e-tron* 中繼續數碼化的日常生活。

Rearseats Audi e-tron

後座也可享有頭等艙的空間

Audi e-tron* 車廂後座也有充裕的空間讓三人舒適同坐,另一選擇是,將後座舖平,盡享 SUV 的實用及空間感,而最大的載貨空間可至 1,725 公升。

具遠見的面貌

Audi e-tron* 的虛擬後視鏡為你提供全新的體驗。小型相機將內部圖像投射到7英寸 OLED 顯示屏上,例如在惡劣的天氣和夜晚,儘管有後車的前燈反射,但你前方視野仍然清晰銳利。

Virtual exterior mirrors of the Audi e-tron
* 現展示的是海外型號,在香港的汽車規格和功能可能有所不同。
¹ 最大值效率輸出的驅動模式是假設空調和暖氣全部關閉為前提。另一個條件是在溫度高於 5°C 的城市交通中,使用 19 英寸標準輪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