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se language

Please choose a language.

TTS Coupé > TT > Audi | Hong Kong Official Website
  • stage_exterior_front.jpg
Hier sehen Sie das neue Audi TTS Coupé

TTS Coupé

體驗運動
Audi TTS 雙門轎跑車

綜合油耗:7.1 公升/100 公里
綜合碳排放:161 克/公里

感受純淨的力量,體驗動態操控並享受運動型的外觀和內部設計──這是 Audi TTS 雙門轎跑車的新版本。

高性能表現 數據
228

kW (306 hp)

馬力

4.5

極速從 0 至 100 公里/小時

400

Nm

扭力

強大的運動員

在城市中有目標地前進,在鄉村道路上體驗運動型 Audi 車型的優勢,在高速公路上作長途駕駛,駕駛樂趣永遠是你的最愛:這就是 Audi TTS 雙門轎跑車。 從 0 至 100 公里 / 小時的加速在 4.5 秒內完成,比以前的型號快了十分之四秒。最大扭力從 380 Nm 增加到 400 Nm。低重心、低總重、quattro 全時四輪驅動作為標準配置以及 228 kW(306 hp)4 缸渦輪引擎的組合(綜合油耗量:7.1 公升/100 公里; 綜合碳排放量:161 克/公里)保證了這些令人印象深刻的驅動值。

Das Audi TTS Coupé als dynamischer Fahrschuss
更多有關駕駛和駕駛動力學的信息。
更多有關設備和內飾的信息

富表現力的性格

獨特的設計和運動外觀,擁有 Audi TTS 雙門轎跑車,你就可以脫穎而出。其重要特徵是帶有三維散熱器格柵的單框架格柵,連著的頭唇、垂直進氣口,帶有嵌件的特殊側裙和加寬的擴散器,從各個角度強調了 Audi TTS 雙門轎跑車的運動性,特別是帶有四個排氣管的後觀和指示出風口,為你提供了更多亮點。後擾流板自動以 120 公里/小時的速度展開,或者你以按鈕作手動操作。

Seitlicher Fahrschuss des Audi TTS Coupé
Frontansicht des Audi TTS Coupé inklusive Audi Matrix LED-Scheinwerfer

看到與被看到

在 Audi TTS 雙門轎跑車中享受漸進式照明技術的好處:可選配的 Audi Matrix 矩陣式 LED 頭燈,不僅在設計方面樹立了新標準,而且在技術方面更是進一步提升,使你的日常生活更加輕鬆。不再需要在持續的高燈與低燈的黑暗中行駛。控制單位可以打開和關閉各個二極管,從而對每種行駛情況做出反應。

一目了然

Audi TTS 雙門轎跑車的儀錶板是你的控制中心:可獲得有關智能技術的重要信息。操作終端的頂級版本 MMI 導航系統帶有 MMI touch 觸控屏幕,由旋轉按鈕控制,頂部的觸控屏幕可識別你的筆跡。你可以概覽創新的標準 Audi Virtual Cockpit 全數碼化儀錶板中的所有顯示。借助標準多功能軚盤,你還可以輕鬆進行調整。

Bedienkonzept & Infotainment
更多操作概理念與資訊娛樂信息

完全信賴

為了讓你專注於交通,Audi TTS 雙門轎跑車配備了智能駕駛輔助系統,減輕了你的負擔,例如,換道輔助系統 Audi 側輔助系統利用 LED 警號指示燈向你顯示出在盲點中看不到的車輛。車道偏離預警系統,Audi 車道輔助系統,通過巧妙地干預轉向系統,使你保持 65 公里/小時(40 英里/小時)的車速,甚至注意到道路工程中的線路標記。借助環境顯示和後視攝影機頭的泊車輔系統,你可以輕鬆地在任何空隙泊車。

*升級配備視乎當地情況而定,詳情請向我們查詢。

跑車基因

三個字母,一個諾言。Audi TTS 雙門轎跑車憑藉其獨特的設計語言而引人注目,並以其強大的加速能力成為技術先驅。而這已經是第三代。

Der Schriftzug TTS auf der Heckseite des Fahrzeu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