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se language

Please choose a language.

Audi TT RS Coupé
  • stage_exterior_front.jpg
The all new Audi TT RS Coupé

TT RS 雙門轎跑車

極致的運動感
Audi TT RS 雙門轎跑車

綜合油耗: 7.9 – 8.0 公升/100 公里
綜合碳排放:181 克/公里

體驗 Audi Sport 的動感及 TT 系列的頂級力量。無與倫比的動力,引人入勝的設計以及出色的駕駛穩定性和動力,簡而言之,就是賽車級座駕,即是 Audi TT RS 雙門轎跑車。

Download all
00:00 | 00:00
1920x1080-A168937_large.jpg
1920x1080-A168937_large.jpg
  • Since the second generation of the Audi TT we have been offering you the top model Audi TT RS Coupé.

  • The all new Audi TT RS – All is all you need.

  • RS-specific add-ons underline the sporty character of the Audi TT RS Coupé.

  • The bonnet, headlights, single-frame grille and side air intakes form an impressive unit.

  • Constructed for sporting challenges: The Audi TT RS Coupé.

  • Its unique design vocabulary make it an unmistakable member of the TT family.

  • Strong rear view: The innovative rear lights and fixed RS rear wing.

  • Packed: Optionally, a ceramic brake on the front axle is available to you.

  • With optional packages you can personalize the interior of the Audi TT RS Coupé with your own colour scheme.

  • RS-specific: The flattened RS sports steering wheel, the RS shift lever and stainless steel pedals.

令人印象深刻的數字
294 (400)

kW (hp)

性能

3.7

極速從 0 到 100 公里/小時

280

公里/小時

最快速度(升級配備)

高性能水平

Audi TT RS 雙門轎跑車的心臟位於前方:全新開發的直列五缸 2.5 TFSI。動力輸出為 294 kW(400 hp),扭力為 480Nm,你可以在 3.7 秒內完成從 0 到 100 km/h 的加速測試。最高時速為 250 公里/小時,你也可以選擇將其提高到 280 公里/小時。配備 TT RS 特別調整功能的標準七速 S tronic 和 quattro 全時四輪驅動,也為這些最高性能表現貢獻不少。

Side and rear view Audi TT RS Coupé
有關駕駛動態的更多信息

令人信服的性能

Audi TT RS 雙門轎跑車的運動風格和設計語言,最引人注目的功能是具有黑色亮蜂窩結構的單架散熱格柵和鋁製外觀的車架,在下部位置帶有 quattro 標誌,經過重新設計的加寬門檻,以亮黑色嵌件呈現,令人印象深刻。RS 排氣系統設有橢圓形的排氣管為你帶來豐富的音色。亮黑色擴散器嵌件則使尾部特徵更加完美。

Front view Audi TT RS Coupé
圖解說明的轉換
從以前的型號到當前的 Audi TT RS 雙門轎跑車,體驗銳利的外觀設計。以下列舉兩個例子:由於擴大了側面進氣口,前部現在變得更寬了。至於倒後鏡的外殼,你可以選配座駕的同色、啞光鋁質外觀、亮黑色或碳色。

完美上演

Audi TT RS 雙門轎跑車的頭燈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後排可選配以技術精巧和創新設計見稱的 Audi Matrix 矩陣式 OLED 尾燈。於啟動時,四個薄如晶片的燈具展示出完整的動畫效果。我們可以根據要求為你提供採用 LED 或 Matrix 矩陣式 LED 技術的頭燈。不再需要在持續的高燈與低燈的黑暗中行駛。控制單位可以打開和關閉各個二極管,從而對每種行駛情況做出反應。

Close up rear Audi TT RS Coupé

聚焦於 RS

座駕的內飾,讓你幾乎可以在任何地方都感覺到 Audi TT RS 雙門轎跑車的運動感。例如標準配置包括大量 RS 專有的內裝部件;多功能的 RS 運動皮革軚盤在底部被壓平,讓你擁有牢固的抓著力。又可利用控台上的 RS 操縱桿選擇換擋級別,標配鋁質的車門門檻和 TT RS 標誌, 不銹鋼踏板和 R 前排座椅靠背上的 S 壓花等。我們還提供其他 Audi TT RS 雙門轎跑車的外觀和設計套件。

Interior Audi TT RS Coupé
更多設備級別的信息

直觀的處理

資訊娛樂方面,你可以選擇帶有 MMI 觸控屏幕的 MMI 導航配備,該功能可以通過換檔桿下方的旋轉按鈕進行控制。頂部的觸控屏幕可以識別你的筆跡:你可以輸入文字並以手指滾動和縮放。此外,你亦可以通過語音對話系統控制 MMI 系統。

Center console Audi TT RS Coupé
更多操作概理念與資訊娛樂信息

世界一流的運動器械

強勁的衝刺和長距離耐力 – Audi TT RS 雙門轎跑車掌握了許多競爭駕馭能力,運動外型和領先的技術優勢,稱得上是真正的冠軍。

Side view Audi TT RS Coup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