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se language

Please choose a language.

Audi on demand
Audi on demand

奧迪流動租駕服務

奧迪流動租駕服務

立即登入預訂租駕服務,啟動一段精彩旅程。

奧迪流動租駕服務讓您感受日常隨意自在的駕駛樂趣,租用並體驗各種新型 Audi 車款,由 6 小時起至長達 30 天,當中包括汽車保險計劃及無限里數。
瞭解詳情
  • 883x496-seamless-digital-booking.jpg
    網上預訂系統

    無論是周末度假還是商務需要,您都可以在我們的網站內揀選到適合自己的奧迪車型,並在數分鐘完成預訂。您可以兩小時後取車,也可以預留車輛。

  • 883x496-carefree-driving-experience.jpg
    無憂的駕駛體驗

    無論身在何處, 透過網上註冊帳戶及繳付所需費用,體驗方便快捷的一站式預訂及取車服務。此外,您亦可享有全面的綜合汽車保險計劃、24 小時道路支援服務及無限里數。

  • 883x496-premium-driving-experience.jpg
    非凡駕駛體驗

    我們提供多種車輛以滿足您的需求,包括掀背車、SUV、開篷車,甚至跑車等,均具有高規格設置,讓您隨時感受奧迪的卓越性能。

若您有任何查詢或意見,歡迎致電客戶服務熱線 3465 0000 或電郵至 contact.aod@audi-klm.com.hk。